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2 15:58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月11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结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并部署安排2024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局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切实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管党治党敢担当,持之以恒用力正风反腐。三是严于律己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四是牢记宗旨践初心,永葆勤政为民公仆本色。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以此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为契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提振精神、树立信心、主动突破,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推动宿州林业事业实现新发展。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