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2 15:17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月19日,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内涵和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东主持,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三联络组到会指导。

市林业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思想,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朱卫东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检视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发言,其他人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典型案例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面查找问题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剖析症结根源,研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坚持真理、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朱卫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即有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新气象、新成效。下一步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要紧扣省委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对标苏北先进地区,加速林业经济转型发展,精心谋划一批体现新发展理念、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行动,为做好2024年各项林业重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