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党内送温暖,慰问暖人心——市林业局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4-02-04 16:32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表达市林业局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2月4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东一行看望并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王安军,为他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朱卫东同志与生活困难党员王安军畅谈宿州林业的发展变化,亲切地询问他近期的身体恢复情况,鼓励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祝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林业局各基层党组织也相继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继续认真倾听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呼声,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开拓奋斗、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