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党旗飘扬,扫雪除冰———宿州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1:26 编辑:樊和平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林检站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宿州市普降大雪,本轮强降雪把整座城市都装扮的银装素裹,雪景虽美但是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响应市直机关工委的倡议,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道路通畅和市民出行安全,宿州市林业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除冰扫雪行动。

2月5日上午,机关支部党员深入淮河路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进行清雪除冰工作。行动中,党员干部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不畏严寒,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将路面上的积雪逐一清扫干净。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支部党员的热情依然高涨,大家用铁锹把冰雪铲到道路两旁,留出了市民出行的安全通道。他们高效的扫雪除冰行动保障了行人和车辆出行的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本次扫雪除冰行动,不仅为市民朋友们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更加彰显了我支部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和信心,体现了党员干部团结一致、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参加本次支部活动的党员先后也参与了其所在社区的扫雪除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