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11:33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林检站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近日,我市普降冰雪,道路积雪结冰,为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3日,宿州市林业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包保社区(凯旋门社区),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和社区工作者一道手拿铁锹、铲雪锹等除雪工具,冒着凛冽的寒风,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全力清除小区内以及周边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经过大家共同奋战,地面上的积雪被清扫干净,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过路行人和来往的车辆带来了方便,受到附近小区居民的普查赞许。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彰显了新时代林业局机关支部党员的热情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便民出行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充分展现了机关支部心系群众、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