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献礼70周年 市林业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30 10:36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9月30日,市林业局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7时5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来到旗杆下。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志们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大家齐声歌唱“我爱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职工,下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出席、参加升旗仪式的领导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升国旗仪式将进一步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落实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建设美丽宿州 共享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