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宿州市林业局开展“庆七一、讲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10:26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6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干部荣誉感、使命感,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胡玉为全体党员讲授守初心、秉诚心、养廉心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光荣党史、追寻红色记忆,激励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向党的生日献礼。


胡玉同志用详实的史实、鲜活的故事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曾经历的艰难坎坷以及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受我党领袖在关键历史时期面临重大抉择时表现出的勇气、智慧与担当。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历史进程。历史事实雄辩地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教育,进一步强化了人大机关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提升了党性修养,认清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与会党员表示,今后要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深入学习思考,提高思想认识,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