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09:38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7月12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怎样做政治上的坚定人,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党的路线,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怎样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局开创“十四五”工作的新局面提供了行动指南。

胡玉强调,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党组成员要带头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把红色精神领悟好、宣传好,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用情感悟、用力践行,并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谋划好我市林业工作,把宿州大地美化好,建设好。要从讲话中汲取营养,筑牢党性根基,提高素质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矢志不移的信仰信念信心。班子成员要结合党史、“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要组织安排好联系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