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宿州市夹沟国有林场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5 15:18 编辑:办公室 来源:夹沟国有林场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清明祭英烈,丰碑砺前行。4月4日上午,宿州市夹沟国有林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冒雨来到五柳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初心使命,以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烈士遗志,激发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

鲜花寄哀思,誓言告英魂。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整齐列队于烈士纪念碑前,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集体默哀,深深三鞠躬,并敬献花篮,以绿色,环保的祭祀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默哀毕,全体人员面对烈士纪念碑,庄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英名碑、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认真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革命精神。

组织林场党员干部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实践课,多年来一直坚持进行。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先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要将这种精神根植在心、融入血脉,用英雄的精神筑牢笃定前行的定力、厚植实干担当的自觉,锤炼担当新时代使命的宽肩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英烈精神“走心”“走深”“走实”,努力为林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奋力谱写省示范国有林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