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市林业局机关支部赴宿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6 15:15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7月26日上午,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宿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张琪带领大家面向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的坚定决心。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后,大家参观了彭雪枫将军纪念馆,追忆新四军以及彭雪枫将军的革命历程,感受革命先烈献身革命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实践,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林制考核要求,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