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4 15:36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月24日,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落实谈心谈话,认真检视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东以及局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机关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机关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诚恳帮助同志、增进支部团结的目的。

朱卫东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实在,针对查摆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组织生活会预期目的。下一步支部党员要将理论学习作为终身的必修课,坚持不懈、持久深入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由浅入深学、入脑入心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梳理、逐个研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情况要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开辟新路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加快推进宿州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