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淮安参加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8 09:56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党员们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2019年3月27日,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40余人,赴淮安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缅怀周恩来总理无私忘我、鞠躬尽瘁、亲民爱民、朴素清廉的伟大一生,实地感受周恩来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丰功伟绩。

        党员们进入纪念馆瞻仰了周恩来的塑像,观看了历史照片。纪念馆中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记录了周总理不平凡的成长过程,一个个场景还原了伟人对祖国和人民的真挚热爱,这是一次难忘的心灵之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见贤思齐,以“周恩来精神”为标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历史、以史励志,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我市林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