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党员赴三八街道凯旋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进社区活动

“垃圾分类减量化、社区环境美如画”垃圾分类宣传

发布日期:2019-07-12 10:41 编辑:财务室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2019年711日上午,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党员赴三八街道凯旋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减量化、社区环境美如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现场通过垃圾分类活动展板、发放宣传册、垃圾分类投放活动等形式,让市民对垃圾分类有全面的了解。现场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及日常生活中的哪些垃圾属于厨房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及有害垃圾这四类垃圾进行示范解说。此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500余册,解答相关问题100余条。活动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宣传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相关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得到进一步落实,有效提升了环境质量,同时提高广大社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为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