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支部风采

“聚焦对靶精准出招 打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歼灭战”

鲁剑飞副局长到夹沟林场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13 15:47 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81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剑飞到夹沟林场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夹沟林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主题为“聚焦对靶精准出招 打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歼灭战”的党课。

 

会上,鲁局长先是通过讲述“周书记的一记耳光”这一故事,告诉大家心中没有人民,必被人民抛弃。我们应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接着引用毛泽东、邓小平和习近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事例,从党中央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决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产生的原因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点等三方面深度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全场党员深受教育。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用最坚定的决心、最饱满的信心打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持续清朗党风政风,不断收获民心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