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积极组织参加《安徽林长制条例》网络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6:32 编辑:林长办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加强《安徽省林长制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宣传引导工作,推动《条例》落地落实,我局组织参加了省林业局在网上开展的《条例》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活动是依托“安徽林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的,答题体现了较强的宣传导向,活动时间为9月20日-29日。为开展好《条例》网络知识问答活动,扩大《条例》的宣传效果,我局严格落实专题召开会议部署,会前还就网络知识问答进行了专门培训,同时对各县区和局属各单位每天一督查,每天一调度,切实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据统计,本次活动全市共计5000余人次参与《条例》网络知识问答活动。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提高了学习的效果,加大了《条例》的宣传力度,为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