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林长韩维礼赴林长责任区巡林督导

发布日期:2021-11-11 14:45 编辑:林业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1月9日,市级林长、市政协副主席韩维礼对林长责任区宿州夹沟国有林场开展巡林督导。韩维礼一行巡视了该场尖山工区、龙泉工区、秦山寺工区、林场场圃等地,对荒山绿化、林区项目建设、资源管护、护林站点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当前林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他指出,一要切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荒山绿化的各项要求,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利用有利时机,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方法植树造林,科学搭配树种,提高成活率,使之发挥更大生态效益,将夹沟林场打造成为符离大道上一抹靓丽的风景。二要落实森林防火责任,保护好森林资源。现在已进入森林防火期,要时刻提高警惕,绷紧森林防火这根铉,加大巡逻检查力度,落实“防火码”,严格管控火源进山,备足防火器材,确保森林火灾零发生。三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林场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好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四要做好林场发展规划。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张民,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晓飞等参与了巡林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