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林长吴绪峰调研林长责任区

发布日期:2022-03-23 09:45 编辑:林长办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323日,市级副总林长、副市长吴绪峰调研督导了林长责任区,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埇桥区副区长任鸿志等分别参与调研。

吴绪峰一行,先后来到宿州大方寺省级自然保护区小方寺、大尖山和长山套工区,深入现场,认真听取了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采石宕口生态修复、长山套林区道路建设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保护区在资金不充足,各项经费短缺的情况下,将山场管理的井然有序,绿化面积连年提高,这本身就是一项了不起的功绩。他要求,有关方面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拿出切实举措,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沟通对接,推进问题的解决。必要时,召集有关方面会商研究解决办法;他强调,当前正值清明前夕,一定要加强应急值守,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备足物资器材,保持临战状态,切实保障森林资源安全,保护好来之不易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吴绪峰此行还就研究推进埇桥区符离大道荒山绿化,开展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