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法立赴埇桥老海寺国有林场巡林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7 15:36 编辑:林长办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525日,市级林长、市政协副主席王法立一行,来到其林长责任区-埇桥区老海寺国有林场巡林调研。

王法立同志听取了林场总体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解林场的林地面积、现有职工、财政供给和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对林场在资源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林场全部为公益林,主要工作是资源保护,尤其森林防火是重中之重,在谋划森林防火工作上,一要做到人防、技防和物防的三位一体,形成立体防护网络;二要做到盯紧重点人群和紧扣重要时段,有效消除了火灾隐患;三要做到与周边乡村的密切联系,实现联防联控。对于下一步林场发展,他强调,一是要积极探索分立管理权与经营权,充分发挥林场的生态优势,不断将生态优势转化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二是要继续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切实保护好林场的生态资源安全;三是要立足自身条件,先解决有没有的问题,再创造条件向更好的目标迈进。

市林业局及埇桥区林业发展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巡林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