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州举办森林科普基地授牌暨“十佳生态护林员”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10:49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1226上午,宿州市森林科普基地授牌暨十佳生态护林员表彰活动在宿州市夹沟国有林场举行,宿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出席活动并致辞。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林业局生态修复处处长余本付和省国有林管理局副局长杨忠祥应邀指导,与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林业局负责同志共同为宿州市夹沟国有林场森林科普基地、护林家族(安徽)森林生态课堂揭牌。

活动现场宣读了宿州市森林科普基地(第一批)认定文件和2020年宿州市十佳生态护林员表彰文件,颁发了第一批认定的森林科普基地牌匾、十佳生态护林员证书奖品。埇桥区夹沟镇五柳小学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活动,受领小小护林员徽章、护林证和森林科普书籍,倡议从小树立生态文明意识,积极参加植树造林,自觉呵护森林树木,珍爱美丽家园。

活动期间,余本付处长、杨忠祥副局长调研了市夹沟国有林场护林站点建设、林区道路改善、古树保护复壮等,就完善护林防火机制、深化林场改革发展、加强山林生态修复,以及平原绿化树种推广等提出指导意见。

护林家族(安徽)生态科普品牌负责人,全市五县区林业局、林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五大国有林场场长、五大森林科普基地负责人、十佳生态护林员以及夹沟国有林场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授牌和表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