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醒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8 16:39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7日,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提醒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宿州市纪委印发《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委关于做好2021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对节日期间值班留守、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徐志超强调,2021年春节假期将至,大家要严格按照市纪委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切实强化自我约束,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维护好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玉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祝福,并对春节期间严明作风纪律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过一个廉政年;二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过一个平安年;三要树立文明新风尚,带头做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倡导文明节俭就餐、践行光盘行动,过一个健康年。

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永杰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