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鲁剑飞赴县区检查指导美国白蛾飞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14:59 编辑:林检站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 [ 中 ] [ 小 ]

7月19-20日,宿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剑飞一行3人前往砀山县、萧县、灵璧县等地,检查指导美国白蛾飞机防治工作,县林业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鲁剑飞副局长先后来到砀山的薛楼园区、萧县的祖楼镇以及灵璧县朱集乡等飞机防治临时起降点,现场了解飞防用药、地面安全保障及飞防作业等情况。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飞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飞防的地面安全保障和空中的飞行安全责任分解落实等做了重点汇报。

鲁剑飞副局长对各县美国白蛾飞防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地在抓好飞防质量的同时,把安全生产始终放在心上,把人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操作。同时要抢抓当前防治的有利时机,严把飞防各个环节,进一步提升飞行作业质量,确保飞防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