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44/201807-40672 信息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8-07-26 发布日期: 2018-07-26 20:1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完成第一代美国白蛾飞机防治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完成第一代美国白蛾飞机防治工作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8-07-26 20:13 编辑:林业局

宿州市完成第一代美国白蛾飞机防治工作

   5月26日开始,宿州市一区四县先后启动美国白蛾飞机防治作业,至6月17日埇桥区完成2018年度飞机防治工作,全市第一阶段飞机防治工作结束。第一阶段全市共实施飞机防治约217万亩。其中砀山县完成15万亩左右,萧县完成约80万亩,埇桥区完成76万亩左右,市林业局完成12万亩,均完成了规划的全年飞防任务。灵璧县完成约29万亩,泗县5万亩左右,两县余下的飞防任务将于第二代美国白蛾发生期组织实施。

    为了防控好美国白蛾并兼顾杨小舟蛾、法梧网蝽的防治,今年飞防作业的启动时间与往年比有所推迟。萧县、砀山县美国白蛾的发育进度相对较晚,在6月12日前最佳防治时间段内集中时间组织实施了飞防作业。埇桥区为更好兼顾杨小舟蛾的防治,飞防工作分两段实施,对成段或成片的法梧林在两个阶段均实施了飞防,科学规划,合理分配,充分利用飞防计划,以美国白蛾防控为主,兼顾好其它食叶害虫的防治,一举多得,发挥飞机防治的最大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