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44/202008-00038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7-20 发布日期: 2020-07-20 14:5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媒体回应】政风热线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媒体回应】政风热线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7-20 14:55 编辑:林业局

有灵璧县的听众反映,2000年退耕还林时有1.2亩土地没有发放补助,上线人员答复,由于退耕还林实施的年代比较久远,下线后向灵璧县林业局咨询再回复。

有三八乡的听众反映,高速公里边的杨树太高,刮风下雨时掉落的树枝经常把瓦砸烂,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帮助咨询造林主体是地方政府还是高管局,要求他们对树枝进行修剪。

有听众反映,汴河景观带的银杏树落叶太早,景色不好看,上线人员答复,银杏树本来就是落叶树,不知是什么原因落叶早,下线后与景观办进行对接。

有听众咨询,大田地里能否种树,上线人员答复,基本农田是不能种树的,其他类型的土地应由个人作主。

灵璧县朝阳镇的听众反映,有人在村集体的山地上种树,已经很多年了,现有人想要回来,种树人不愿给,上线人员答复,这个情况可能比较复杂,下线后进行详细了解,协调解决。

有栏杆镇的听众反映,铁路两边种树占用了农民的土地,有部分补偿没有发,上线人员答复,目前财政补助资金已经到位,下线后督促区林业局尽快发放。

有听众咨询,木材加工企业运输木材是否要办运输证,上线人员答复,自今年新《森林法》颁布后,运输木材不用再办理运输证,但检验检疫证还要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