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44/202312-0001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林业局
成文日期: 2023-12-11 发布日期: 2023-12-11 09:4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林长制】省林长制第三方评估组在宿开展评估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林长制】省林长制第三方评估组在宿开展评估工作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11 09:4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9

2023年12月4日至6日,省林长制改革阶段性评估组到我市开展林长制改革评估工作,评估以座谈交流、林长访谈、查阅台账、实地调研、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并现场随机抽取埇桥、泗县为评估单位,评估县级林长制改革开展情况。

按照评估流程,评估组听取了我市与埇桥区、泗县林长制工作汇报,与两县、区级林长就本人履职尽责、林长制工作创新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座谈交流。评估组与镇、村级林长及护林员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林长制工作,重点调研了林长履职效能、林掌APP使用、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火防控等情况。现场查看了乡镇林业站所建设、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创新点建设情况,并实地走访了林业产业基地和林业经营主体。   

评估组充分肯定我市林长制改革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我市林长制改革有创新有突破,希望我市发挥优势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树立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宿州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