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44/202401-00023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林业局
成文日期: 2023-12-01 发布日期: 2024-01-01 11:0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林业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林业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1-01 11:02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9

12月1日,市林业局举办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专家学者及行业协会代表等3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以“科普林业碳汇知识,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获得感,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宿州林业荣誉墙、林业数字云中心,观看了林业成果展示及林长制宣传片,听取了林长制工作汇报,让代表们进一步了解林业部门在深化林长制改革以来,我市森林资源、自然保护地、古树名木、国有林场、国土绿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活动现场,举行了全市首批“志愿林长”聘任仪式。邀请志愿林长就进一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履行应尽义务,参与林业生产、保护、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