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44/202402-00019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林业局
成文日期: 2024-02-23 发布日期: 2024-02-23 15:5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扫雪暖人心清障保安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扫雪暖人心清障保安全

来源:宿州市林业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2-23 15:5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19

日前一场大雪如期而至,市林业局定点帮扶村萧县黄口镇唐元村到处是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雪景虽美,却给村民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不便。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出行,2月21日,市林业局驻村第一书记李时艳同志组织驻村工作队协助唐元村党总支开展了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保证铲雪除冰工作顺利进行,唐元村迅速组织起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工具,穿梭在村主要干道、房前门户等重点场所,铲冰层、清杂物、除路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风雪声、铁锹声、敲冰声……合奏出了一曲动人的交响乐,奏出了寒冷冬日里的“民生温度”。在党员干部们的感染下,周围村民也纷纷拿起工具,加入扫雪除冰的队伍中。美丽的不再是冰雪,而是冰雪中大家忙碌的身影。经过不懈努力,唐元村恢复了道路的平整与开阔,在维护周边环境卫生的同时,确保了出行安全顺畅,及时预防了意外事故的发生。

这次铲冰除雪行动,充分展现出唐元村驻村工作队党员们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员干部心系于民,服务于民,把群众的事放在心头、办到实处,用热情与实干传播了和谐正能量,为群众的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保证,赢得路人称赞的同时,也温暖了群众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